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解放军江中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35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马萍 黄维) 1月28日2时许,江城电台播出一条消息:有人在吉林大桥下自杀。

  的哥郑师傅和回家的解放军郭宁听到这个消息,从不同的地方先后赶到现场。

  “当时那男子已走进齐腰的江里,离岸有20米远了。”郑师傅告诉记者,郭宁腰间
绑上了一根绳子,众人在岸上拉着,他俩走入冰冷的水中。

  这时,跳江的男子正面对着岸上,见有人来,他还不断地往江内退,嘴里还喊着:“别过来,谁也别救我。”有过几次救人经验的郑师傅最先赶到了跳江者的身边,他先用话语稳住了对方:“哥们儿,有啥事想不开的,过完年再说呗。”那男子情绪仍很激动,这时,边说边往前走的郑师傅猛地上前,奋力拉住了他。

  随后,郭宁也赶到,二人把跳江者连拉带拽地弄上了岸。随后,三人被送到医院紧急抢救。

  据郑师傅讲,跳江男子轻生原因还不知道,已没有生命危险。(新闻编辑:曲兆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