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平方米库房凌晨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40 新京报

  事发酒仙桥一大院内,疑为放鞭炮引起

  本报讯(记者张伟峰吴江)昨天凌晨,朝阳区酒仙桥北路中国铁道科学院(以下称铁科院)东郊分院环铁大院内,一库房着火,造成300多平方米库房被烧。消防队出动7辆消防车,两个多小时后将火扑灭。火灾原因疑为放鞭炮引起,但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该院门口由保安把守,不许外人随便出入。据一保安讲,昨天凌晨零时许,他们接到失火的消息后,环行铁道派出所民警及保安共十余人赶到现场灭火。随后110也赶到。

  据铁科院东郊分院保安李先生讲,失火的院子为南通三建在此租用的办公地点。该院南边的一排房为存放建筑用的架子、绳索、工具等物件的库房。北边的房子为办公区。平时领导都外出谈业务,部分人员在此办公。前不久,他们丢失了两车价值共四千余元的物品,于是,他们把剩下的物品全搬到该院的库房内。事发后,该院办公人员以为又是偷窃,于是,他们先拨打了110.110赶到后又通知119.风大导致火势越来越大,整排房很快都着火了。工作人员认为火灾是放爆竹所致。

  昨天,朝阳酒仙桥消防中队值班人员称,当日凌晨,他们共出动7辆消防车到该院救火,但他不愿透露具体细节,火灾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