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大栅栏刀扎两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1:46 新京报

  附近商贩称其常在街上打电话,口称百万元项目已拿下

  本报讯(记者相丽丽张寒)前天下午,大栅栏粮食店街某招待所内,一男一女被杀,同旅馆的一名满身血迹的男子被警方带走。据称,该男子与两名死者一月前一起住进该招待所,平日做投资引商生意,因纠纷刀扎两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昨天下午,大栅栏粮食店街的国营哥特招待所附近,一家烟店的女老板称,前天下午一点左右,她听到旅馆里传出一个女子的哭声,后来哭声平静了。没多久,两辆警车来到现场,一名40多岁的男子身着衬衫,浑身是血,被警察铐上手铐从旅馆带出。而两具尸体装在白色大编织袋内,也被抬出。

  “死的应该是一男一女”,女老板说,大约一个月前,有两男两女住进了该招待所,听口音4人都是外地人,年龄约40岁。事发后,她看见过其中一女子出门。“他们常在大栅栏西街路口处打电话,口称‘那笔×百万元的项目已经拿下来了,只要给×百万回扣就行了’。我们都觉得他们像骗子,所以私下都叫他们‘五百万’、‘招商引资’”。

  该女老板证实,被警察带走的男子平时负责买饭菜,他总是一次买四个人的饭带上去给大家吃,还经常买啤酒,一次两瓶。前日事发前,杀人的男子刚刚买回饭。

  昨天下午,招待所已恢复平静。在店内的值班人员称,事发房间的血迹警察走后就马上清洗干净了,老板和事发时在现场的服务员都“出去散心了”,他们不清楚具体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