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家11人春节聚餐惨遭9名歹徒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4: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付妤 记者 鞠芝勤) 大年初二晚上,江津市油溪镇陈有国、苏德慧夫妇宴请完亲戚朋友后,一家11人正共叙天伦之时,竟被一伙人提刀冲进家门当场砍伤5人,其中3人重伤。

  大年初二夜家遭袭击

  昨天中午,记者在重庆恒生手外科医院,见到了做完手术的当事人讲述当晚惊魂一幕。

  苏德慧说,大年初二晚上,一大家人吃完饭,有8位亲戚留在二楼,一边哄小孩睡觉,一边聊天拉家常。快到9点时,楼下传来嘈杂的敲门声,“有人踢坏门板冲了进来,每人手上至少提着一把类似西瓜刀的砍刀,上了二楼卧室就是一顿乱砍。”陈有国右手肌腱被砍断,苏德慧右手食指被砍断,苏的弟弟左手骨头被砍断,还有两人受伤较轻。

  陈有国说,歹徒中除了为首的叶胜(音)和陈前(音)是熟人,其余几人素未谋面。大概四五分钟后,这伙人跳上停在陈家门前的白色面包车和几辆

摩托车扬长而去。

  可能因当天口角惹祸

  “起因应该是大年初二当天下午与叶胜的一场口角。”陈有国回忆认为,自己和外地来江津打工的叶胜一直认识。陈前是当地摩托车修理工,之前没有任何不愉快。

  当天下午,陈有国骑摩托出去时,在路上遇见叶,因摩托挡住了叶的路,两人发生争执还扭打起来,后被路人拉开。陈有国夫妻随后驾车离开,并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谁知当晚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昨天下午,记者从江津市油溪镇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已确定冲进陈家行凶的共9人。此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