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新洲一妇女遭家庭暴力 双眼被丈夫殴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09:27 汉网

  本报讯(记者管菁)2日,新洲区一妇女因向丈夫提出离婚而遭其暴力,双眼被殴成重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同济医院创伤外科见到了伤者罗某。她的双眼被纱布缠绕,神情非常痛苦。罗某的一位亲戚称,罗某的眼伤是夫妻吵架造成的,她的丈夫姓姜。

  知情人介绍,罗某是新洲区潘唐街罗院村人,在外地打工已经3年,今年回家过年向其丈夫提出离婚。2日下午4时,两人发生激烈争吵,罗某遭丈夫殴打,双眼血肉模糊,眼球几乎脱落在外。亲友将罗某送往街卫生院,后转至新洲区人民医院,由于伤势严重,当日又被送至同济医院救治。

  同济医院创伤外科医生介绍,罗某眼睛外伤“为暴力所致,病情非常严重”。

  罗某的丈夫目前在逃,新洲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线索提供者李先生获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