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两警察捉贼不成反被歹徒空手制伏铐上手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0:24 国际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两名警察2日前往辖区探查一起盗窃案件,竟被手无寸铁的歹徒空手制伏。其中一名警察的配枪及12发子弹也被抢走,还让歹徒给铐上了手铐。

  2日中午1点半左右,台北县新庄“警分局”接获民众报案指称,某发廊遭窃贼侵入,随即派遣丹凤所警察李瑞文、陈振兴前往了解。

  由于案发的地点有前后两门,他们商议分由前后包抄好让歹徒无所遁逃。

  李瑞文先由防火巷进入厨房,并持枪与歹徒对峙后,顺利制伏这名小偷。没想到这名小偷以未得手为由希望能网开一面,在松懈李瑞文的警戒心后,顺手拿起厨房里的菜刀攻击他,同时刺伤其脸部。

  更要命的是,李瑞文的配枪也被这名歹徒抢走。李瑞文遭制伏后,还被歹徒铐上手铐喝令不准乱动。负责支援的陈振兴见情况有异,自前门入内查看,却冷不防被歹徒持枪抵住脑门,乖乖束手就缚,眼睁睁地看着歹徒扬长而去。

  据了解,原本歹徒还有意连陈振兴的配枪一并夺走,但陈振兴以配枪临时拔不出来为由搪塞,幸运保住枪支遭劫的命运。

  持枪服勤的警察竟遭手无寸铁的小偷制伏,甚至连警枪也被抢走,让新庄“警分局”大感颜面无光。警方已调阅监视器所拍的影像资料进行比对,誓言要将这名袭警夺枪的偷儿绳之于法。

  来源:海峡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