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吧优惠孩子响应 20多家长冲进网吧讨"压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0: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长假即将结束,正当市民广泛关注孩子压岁钱该怎么花的时候,昨天有20多名家长冲到下关区一家网吧去帮孩子讨回“压岁钱”。原来,该网吧近日搞了100元包10天的优惠业务,家长们认为“骗”光了他们孩子的压岁钱。

  昨天上午11时,记者接到家长的投诉电话后赶到下关区大桥南路的“好运”网吧,在网吧门口,记者看到20多名家长一齐挤在网吧内,与女服务员争执不休,要求立即退还10
0元钱。女服务员声称老板许先生此时不在,不能随便答复。家长们不依,个个搬来凳子坐在网吧内,声称网吧老板不来他们就不走。

  家住大桥南路的家长刘女士告诉记者,这个网吧从大年初二开始,瞄准了孩子兜里的压岁钱,推出了100元钱包10天的新会员业务,也就是只要交了100元钱,就可以随意在网吧玩上10天,每天玩的时间不设限制。大年初二距离南京中小学校开学还有15天时间,孩子们认为交100元钱玩上10天很划算,就纷纷把自己的压岁钱拿出来了。她的儿子今年17岁,读高一,今年压岁钱有300元钱,大年初三一大早就跑来交了100元钱,然后天天泡在网吧里,连喝饮料、吃零食在内已花了200元钱。直到前晚,儿子偷偷从房间里跑出去,她才知道此事。

  “这几天,孩子连个人影都见不到,后来才知道把压岁钱拿到网吧去了,100元包10天,网吧老板真是想得出来,交了100元钱的孩子有30多个呢,压岁钱被骗了,心也在网吧玩野了,马上开学怎么能认真学习。”家住盐仓桥附近的家长赵女士认为网吧就是想馊主意来骗孩子的压岁钱。

  从上午11时一直到下午2时,20多名家长坚持坐在网吧里“讨压岁钱”,终于将老板许先生“等”来了。见家长们意见坚定,许先生立即答应退还每位家长100元钱,取消100元包10天的会员业务,家长们拿到钱后,这才离开网吧,有的家长走前还发下狠话,如果孩子再拿压岁钱来网吧,就把腿打断。许先生告诉记者,他之所以搞100元包10天的优惠业务,是考虑到寒假还有10多天时间,给喜欢上网孩子提供优惠条件,没想到家长却以为是在骗压岁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