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关村一家设计店被盗 店主回家过年无人值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3:36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上午,回家过年的赵先生回自己开的设计店上班,发现店内存放的价值16万元的办公物品不翼而飞。

  被盗的店叫“北京村中平和广告设计中心”,位于中关村南路。昨天,记者看到店门有拆过的痕迹,地面凌乱。赵先生称,1月27日下午,他把店门锁上后回家和家人团聚,直到昨天才回店上班。

  “我发现门有被撬过的痕迹,觉得不妥便推门进去。经检查,店内的4台电脑、1台激光打印机、1台写真机、1台刻字机和300余元现金都不见了。”赵先生说,被盗物品价值16万元左右,平常店里有人值班,但过年时都回家了。

  赵先生说,所丢失的东西,尤其是写真机,有500多斤重,窃贼一人很难搬动,很可能是开车来盗走的。他愿出两万元给知情者,望知情者提供线索给警方,以便尽早找回失物。

  目前,中关村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选稿:梁凯昌作者:京华时报张春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