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喜知青忙相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35 石狮日报

  本报讯2日,漳平市委书记林兴禄率该市五套班子领导来到石狮,与200多位石狮知青一起过新年,20多位晋江市安海、青阳知青代表也参加了团拜会。

  漳平市委书记林兴禄高度评价了已顺利圆满完成的“石狮知青奖学奖教10年计划”,该计划为漳平市和新桥镇教育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漳平市政协增设“知青”界别,在全国尚属首次,两位石狮知青被补选为政协委员。

  漳平市党政代表团认为,改革开放前沿的石狮,为发展中的漳平市提供了许多成功的借鉴,漳平市将从石狮发展的经验中得到有益的启示,加快自己经济建设的步伐。(光育刘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