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皮卡坠入悬崖造成一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6:36 石狮日报

  本报讯1月30日中午,永春县与南安市交界处发生一起皮卡车坠入悬崖的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三伤。

  当日中午12时17分,永春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出事车辆已经坠车入悬崖,据目测估计有8米多深。站在路边还隐约可以听到婴儿的啼哭声……

  情况十分危急,救援队员立即带上工具沿着弯曲小路下到崖底,发现那是一条小河,车身右侧正好直直地“插”入河底,河水已经淹没过了车子将近一半的“身躯”。驾驶室上的男子已经死亡,副驾驶室上一女子正哆嗦着无力地呻吟,全身浸泡在水里只露出半张脸,一个幼小的女孩躺靠在母亲的身上正在大声地啼哭。救援队员立即下到河里,利用液压剪将车门扩张开来,利用车子左边车门的空隙,几个战士将驾驶员拉出来。接着,救援队员又利用液压剪剪开一条缝,然后从这缝隙里慢慢地把小女孩抱了出来,并让救护车立即送往医院。救援队员顾不得全身湿淋淋和满身的大汗,又把两位妇女从车里解救出来。战斗在13时10分结束,围观的群众无不啧啧称赞。据现场交通民警介绍,这辆出事的皮卡可能由于会车时避让不慎,方向盘打得太多,以至于坠入悬崖下。(林贤钦黄汉明记者邓德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