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按摩师疑因感情问题包房内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0:14 东亚经贸新闻

  昨日上午,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六区附近紫薇阁休闲会馆发生一起命案,会馆女按摩师小丽(化名)在包房内被刺数刀身亡。据知情人透露,嫌犯与被害人相识,可能是因感情原因发生冲突。

   自称锅炉损坏 会馆对外停止营业

  昨日10时50分许,记者赶到“紫薇阁休闲会馆”时,门口停着两辆警车。记者看到,该会馆共两层,宣传海报上标有春节期间照常营业字样。记者试图进入会馆了解情况,但被两名服务生拦住。

  当记者问到这里是否营业时,服务生称“锅炉坏了,得明后天才能营业。”至于门口为什么停着警车,服务生表示,可能是在旁边吃饭的。记者随后问到这里是不是有一个按摩师死了,“你听谁说的?我不知道啊。”随后服务生警觉地掩门离去。

  女按摩师死亡 行凶者可能与其相识

  11时许,几辆警车又陆续来到现场,法医带着工具进入会馆。一辆运尸车随后也停在门口。11时50分许,两名殡葬工人从会馆抬出一具尸体。

  据一知情者透露,当日10时许,一男子从事发会馆二楼一包房内出来,匆匆离开。在场服务人员注意到,该男子手中好像有一把刀鞘。后有人发现一女按摩师身中数刀,倒在血泊中。随后,会馆人员打电话报警称“有人持刀打架”,警方赶到时,女按摩师已死亡。“持刀男子不是会馆工作人员,好像也不是顾客,但是应该与被害女按摩师认识,好像是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该知情人说,按摩女20岁左右,具体身份不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东亚记者 亚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