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明全省天气阴到多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1:5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气温一下子就低了下来,人们才刚刚褪去的厚重大衣又赶紧重新披上,不过低气温并没有影响到过年的热闹气氛,记者在街头就看到许多市民穿着暖和的羽绒服在继续休闲购物。今天,有很多公司已经开始照常上班了,还要提醒大家注意保暖,身体暖和,才可以安心工作哦。

  根据省专业气象台昨天下午五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福州市区今日阴,夜里有小
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早晨最低气温6℃,午后最高气温13℃。

  5日全省天气阴到多云。5日下午起到夜里,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平、三明、宁德、福州、龙岩五市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小雨。受较强冷空气影响,5日早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和龙岩市北部的部分县市有霜冻,局部县市有结冰;其余地区的高海拔山区有霜冻。

  5日,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6日到7日早晨,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7日白天,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5日,台湾海峡阴到多云,局部海区有小雨。6日,台湾海峡天气阴,部分海区有小雨。6日夜里起到7日,台湾海峡天气阴转多云。东北风8级,阵风9~10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