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2:37 深圳商报

  龙华市场

  赌档当街骗人钱

  胡先生来电反映:在龙华市场旁边的一条大街上,有好几个赌档,抽筷子对号码,很多人都上当受骗了。

  南山学府路

  超市门口小偷多

  李先生来电反映:他最近在南山学府路人人乐超市门口,经常看到有小偷用30厘米长的大镊子,乘路人不备夹出钱包。行为十分猖狂。

  福田农批

  短斤少两很严重

  石小姐来电反映:近日她到福田农批市场买了几箱水果,回家一称发现短斤少两很严重,一箱标注5公斤的水果一称只有3.5公斤。水果商贩太坑人了,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东门鞋城

  仅穿一天掉鞋跟

  万小姐来电反映:元月22日在东门鞋城买了一双某牌子的鞋,打了5.5折是238元,只穿了一天,鞋跟就掉了。找到鞋城,对方说只有包修,不给退换。

  某旅行社

  司机屡屡持假证

  刘先生来电反映:前几天他在某旅行社坐大巴回台山,路上被交警查处超载,又查出行驶证是假的。近日刘先生又在该旅行社坐车,结果半路上又被查出行驶证是假的。该旅行社的车怎么假证这么多?

  龙岗某中学

  学生棉被质量差

  黄小姐来电反映:她的孩子所在的中学上学期发的棉被质量太差,拿回家洗都没法洗,总是往下掉棉絮,抖一下到处都是棉尘。整个一套铺盖共花了近400元。(王叶林郑健阳马晓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