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暖屋子”里欢度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4:08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阳光 记者 胡占富)记者从市供热办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哈尔滨市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幅度较大,但哈尔滨市的“暖屋子”工程让全市广大居民在严寒季节里室内春意盎然,绝大部分居民室温都超过了18℃,居民投诉率仅为万分之三,为历年最低。

  除夕夜,共乐小区如梦歌厅暖气片发生爆裂,信阳物业公司抢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经过1个半小时的抢修,供热系统恢复正常。节日期间,哈物业供热集团17家供热分公司所属667处锅炉房、1260台锅炉满负荷投入使用,并成立100余支抢修队伍,及时解决跑冒滴漏等突发故障300余起。

  开发区物业供热公司为保证管区内居民过好春节,节前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征求意见,针对问卷调查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派出4个小组对管区内用户进行了走访和测温,并在此基础上设了12个固定测温点,24小时内分4个重点时段进行室温监控,发现室温不达标的,立即反馈给公司下属的供热中心采取相应措施。

  节日期间,全市供热战线近两万职工放弃休息,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供热一线。无论是实行集中供热方式还是间歇式供热方式的供热企业,均增加了一线供热运行班次,采取延长供热时间、增加供热次数等方式,全力保证供热质量。300多支供热抢修队伍24小时严阵以待,确保居民投诉得到及时迅速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