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店更夫莫名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5: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胡晓琼)昨日上午,沈阳市沈河区广宜街鑫海湾食府的打更者,在饭店内被发现已身亡。

  饭店的工作人员推说不知此事,警方称法医的鉴定结果尚未出来,打更者的死因暂时成了一个谜。

  当日11时30分许,记者赶到该酒店时,警察已经陆续撤离现场。饭店里有些凌乱,但门窗都没有破损的痕迹,饭店仍然在营业。大厅转门左侧地面上有两大摊血迹,两名服务员一边往地面上洒水,一边用拖布清除地面上的血迹。另外两名男服务员将一大包被褥抬出了饭店。

  记者向饭店的工作人员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大堂经理和服务员都推说不知道,一名负责人也连连说:“没事,什么事也没有。地面上那些血是我们杀鸡弄的。”

  在饭店后身小区的垃圾箱旁,记者找到了从饭店里扔出来的被褥、衣服。一床被子已经被血浸成了暗红色,黑色的皮夹克、裤子、棉裤等都没有破损和血迹。

  路边一位卖水果的男子告诉记者,当日10时许,他看见饭店门口停了三四辆警车,就凑过去看热闹,“我看见地上躺着一个人,脸上全都是血,仔细一看原来是饭店里打更的老头。”

  男子说,死者曾到他那买过水果,所以彼此认识。死者平时就睡在一楼门口,在暖气旁支个铁丝床,第二天早晨再收拾起来。男子只知道死者能有60多岁,家在外地,但不知道姓名。死者光着膀子,下身穿着线裤,约10点半的时候被拉走了。

  出警的沈河公安分局朱剪炉派出所证实,死者就是该饭店的打更者,对于具体的死因则没有透露。警方表示,对于死亡的时间和致命原因都要等法医的鉴定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