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丢狗!寻狗!捡回一条迷路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5:05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丢狗!寻狗!捡回一条迷路狗(图)

  拿着寻狗启事却捡到一条小狗本报记者王甜摄晨报讯(记者赵矫健)这个春节,沈阳市民海先生一直没咋着家。

  除了要寻找走失的爱犬“LUCKY”(汉语意为“幸运”)外,他还要帮助另一只迷路
的小狗找到主人。小年夜丢了爱犬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先生居住的北方肉食城家属区。“小年那天,我领着‘LUCKY’出去放鞭,没想到它被鞭炮吓着了,撒腿就往厂区南门跑,我追过去时,它已经没影了。”

  海先生说,“LUCKY”走失后,他开始四处寻找,“我印了1000多张寻狗启事,分发到各大公园、街边的门市。”“本人有一(条)八个月雄性牧羊犬,于2006年1月22日晚9时因鞭炮惊吓走失,此犬为黄色长毛,白鼻梁、白脖圈,白尾尖,性情温顺。此狗虽不名贵,但与主人有深厚感情……”寻狗时捡迷路狗

  正当海先生寻找“LUCKY”时,另一只小狗来到了他身边。“2月3日傍晚,我在明廉路附近的家兴超市买东西,这只小狗一直跟在我身后,周围的人都不知道它从哪儿来,我怕它冻着,就把它领回家了。”

  在海先生家楼下,记者见到了这只迷路的小狗。小狗的白色背毛上,以及耳朵和脸上都分布着黄色花纹。海先生说,“这条狗很像‘蝴蝶串’,一早,我就领着它跑了几个楼口,可是周围邻居都说没见过。”

  “大过年的,谁家丢了狗都很着急,这种心情我最能体会。”海先生说,“希望这只小狗能快点回家,更希望‘LUCKY’能回到我身边。”

  新闻链接>>>

  “搭错车”的“斗牛”回家了

  晨报讯(记者赵矫健)大年初五(2月2日)在沈阳北站后身京福华饭店停车场走丢的“斗牛”,终于回家了。

  “初五那天吃完饭后,我家的小狗在饭店附近上错了车,因为我家银灰色面包与范女士家微型车的颜色差不多……”昨日,狗主人张先生兴奋地说,“能找回爱犬,多亏了范女士,我衷心地祝福他们全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