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疲劳过度驾驶撞翻7辆三轮垃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5:3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昭玮 实习记者 贾军)疲劳驾驶是行车大忌,最容易引发事故,可就有这么一名出租车司机,疲劳过度还要驾驶,结果将车开进了垃圾堆里,不仅将自己撞个“满脸开花”,还把七辆收集垃圾的三轮车也撞得不轻。

  昨日19时,记者在位于尚德路与东新街十字南侧的一个垃圾收集点看到,各种垃圾悬挂于停放在一旁的一辆出租车上,被垃圾“打扮”花哨的出租车右前侧的大灯及引擎盖也
已损坏。出租车不仅受损,七辆收集垃圾的三轮车也歪七扭八地倒在垃圾堆里,三轮车上的垃圾散落了一地。记者看到,每辆垃圾车都不同程度地被撞坏,其中最严重的两辆垃圾车的前轮已经完全变形,估计已经无法使用了。

  据周围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有七辆装满垃圾的三轮车来到这个垃圾收集点准备倒卸,由于负责运输的垃圾车还没有来,几个清洁工就将三轮车停在一边休息等待。没想到刚坐下,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出租车就一头“钻”进了垃圾堆,七辆装满垃圾的三轮车及几个垃圾桶当场被撞翻。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特警八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幸好当时清洁工们都在路边休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面对民警,司机一再声称自己是为了躲闪旁边的一辆公交车,来不及回方向才撞车的,但民警发现司机满脸倦意,精神也很差,分析事故是由于司机疲劳驾驶所致。随后,司机找来车主,在民警调解下对损坏的三轮车进行了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