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载拉煤车断“腿”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4日讯(记者郭学军)今天早上,一辆挂淄博牌照的拉煤大货车,行驶到将军路北头济青高速公路入口处时,突然发生侧翻。车上几十吨煤撒落在马路上,造成附近交通发生堵塞,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车主已离开现场,大货车车头已被拖走,长长的车厢还横躺在马路上,一对断开的车轮丢在一边。倾倒出的几十吨煤仍然堆在马路上,将大半个
路面都占去了,过往车辆和行人都纷纷绕行。几名环卫工和清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今天早上大约六点多,这辆运煤车正自北向南行驶,突然发生了侧翻。”市民陈先生说,当时他看到,一对后车轮坏了,从车厢底下甩了出来,滚出去有20多米远,但没有伤着人。

  对于事故的原因,陈先生分析说,该运煤车拉了有四五十吨煤,当时车速比较快,可能车轮轮毂连接处不堪重压,突然发生了断裂,才造成了侧翻。

  “这大过年的,出了这事确实很窝囊。”一名环卫工说,他们已清扫一早上了,穿的新衣服和戴的口罩都被弄黑了。在场的交警提醒所有司机,一定要谨慎驾驶,安全行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