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通:1500交警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2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长假以来我市每天有近1500名交警毅然坚守在一线执勤岗位上,全力保障了全市道路、重点公共场所和商贸区交通的安全有序。截至2月2日,“122”交通事故报警台共接到报警和群众求助981起,全市城区范围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据介绍,今年春节我市烟花爆竹实现有限开禁,设立了27个燃放点,加上每年一度
的栖霞寺撞钟祈福、夫子庙灯会,人流车流汇集,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是一次重大考验。交警七大队50余名交警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连续工作近5个小时,疏导400多辆大、小车辆和近万名群众,保证了周边道路畅通和人员、车辆进出安全有序。

  交警三大队面对夫子庙灯会区域范围进一步扩大和烟花燃放点增设的繁重工作任务,从除夕夜到年初一,大队干部带头上路,坚守一线,很多交警在年初一凌晨刚刚结束燃放点的工作,还没休息几个小时,就又站在了灯会的工作岗位上。

  夫子庙中队副中队长李奇的爱人节前刚刚剖腹生产非常需要丈夫的关心照料,但为了工作,李奇请岳母和母亲照顾爱人和孩子,一天假没休就投入工作。(宁交轩阳江涛)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