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保平安 春节治安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38 汉网

  (记者陈勇 通讯员夏洪波 黄进明 王威 吴培勇 惠斌)警方昨日宣布,春节期间,武汉未发生重大恶性案件和灾害事故,治安大局平稳。

  未发生重大恶性案件

   春节期间,我市6800余名警力坚守一线,先后出动警力3000余人次,圆满完
成了归元寺敬香等7项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东湖、黄鹤楼、中山公园、木兰山、归元寺等景区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未发生挤伤、踩伤游客的事故,未发生影响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刑事案件。

  交通死亡下降七成

  市交管局称,1月28至昨日15时,我市城乡道路发生重大交通事故3起、死亡3人,与去年死亡11人相比下降72.7%。

  2月3日,武汉下起小雪,市交管局立即启动《恶劣气候条件下道路交通管理紧急工作预案》。21时45分,当白沙洲长江大桥出现积雪时,中环交通大队迅速与城管部门联系,对积雪的桥面实施撒盐融雪。同时,公安交管部门积极与电台联系,通过电波提醒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扑救火灾130起

  据消防局统计:元月28日14时至2月4日9时,市119指挥中心共接到各类报警近300起,全市消防部队战斗出动280次,执行灭火任务246次、抢险救援24次、社会救助10次。成功扑灭了130起火灾,抢救群众16人,保护财产价值496.5万元,严密防范了重特大和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