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狗年春节几多新感觉 新春逛车市轿车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军通讯员陈志东报道:昨日,汉口竹叶山汽车市场的经销商见到记者喜形于色:“春节假期只要开门营业,就有人来买车,跟去年门可罗雀的场面相比,今年可算开了个好头。”

  昨日下午1时许,李师傅一家三口走进竹叶山车市的湖北东安经销大厅,进门后发现,比他早来的顾客还真不少。李师傅告诉记者,关注车市的时间也不短了,年前单位发了年
终奖,再加上平时攒了一些积蓄,全家人一合计,趁过年买车算了。

  东安的杨经理介绍说,“今年过年,来市场看车买车的比往年多,成交的也多,从除夕到今天,几乎天天有人买车提车,最好卖的还是1.4富康典约、雪铁龙vip和爱丽舍8v等车型。”

  据了解,市场里年前新下线的东风标致206被人订了100多辆。哈飞的销售代表说,他们初四才开门营业,结果一来就卖了车,仅哈飞赛豹就卖了8辆。记者看到,对面一家经销商的工作人员正在给一辆新车做清洗,旁边的买主在打电话,请人帮他把车开回家。

  经销商们说,假期来看车的,常常是一家几口,目的性很强,看中了一款车,就要掏钱买,多数是经济车型,那些没有准备现车的商家,就有些遗憾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