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笨匪大年初一持菜刀抢劫 逃跑时迷路被逮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肖丽琼 通讯员王旭东 杨槐柳 1月29日凌晨,狗年的大年初一,武汉市公安局巡警处政委张强国驾驶巡逻车和巡警们一道在街头巡逻。

  凌晨2时30分,从指挥中心传来通报,江岸区二七路一家名为紫微的餐厅刚刚发生抢劫案,3名嫌疑人冲进餐厅抢劫,持一把菜刀将老板刘某的头部砍伤,并抢走现金100余元。张强国立即驱车赶到现场。

  受害人刘某详述了3名嫌疑人的特征,一名目击者还告诉张强国,他看见3名抢匪得手后跑进了附近的小区。

  “5002、5008迅速赶到二七路××小区堵截抢匪”,张强国立刻调集附近的两台巡逻车增援。6名民警在小区内仔细搜索,十余分钟后,他们搜寻到一栋居居楼楼顶上,隐约发现黑暗中躲着3个人,正是刚才持刀抢劫的抢匪,其中1人手中还握着带血的菜刀。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是蔡甸人,关某是公安县人,汪某是汉川人,3人均只有20多岁,且无业。当晚,3人抢劫得手后,因为对路线不熟悉,逃进居民区后迷了路,只得爬上楼顶藏身,但没想到警察会来得这么快。

  目前,3名劫匪已交由当地派出所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