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八龄童在校车上玩枪走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2月4日专电3日在美国洛杉矶,一名8岁儿童在乘坐校车上学时向同学炫耀自己有把手枪,结果手枪走火,击中一名10岁学生的肘部。

  据美联社4日报道,当地时间3日早晨8时20分左右,在一辆运送洛杉矶县朗费罗小学学生上学的校车上,这名8岁学生拿出一把点38口径的手枪向朋友炫耀,结果扣动了手枪扳机。校车司机听见枪响,才知道出了事。

  洛杉矶县警官奥斯卡·布陶说,受伤学生随即被送到医院救治,目前伤势稳定。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