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患尿毒症后遭丈夫抛弃 爬上九楼坐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美) 患尿毒症后丈夫弃她和7岁的女儿而去,为盼夫归来,她爬上了9楼顶的天台,一坐4小时。昨日下午5时许,该曾姓女子被警方劝下,送往广州海军四二一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4时许,海珠区敦和路敦和花园上千人围观,一头戴红帽,赤脚的女子坐在敦和花园A栋4单元9楼顶的天台上,边哭边说“家公家婆在我生病后经常骂我,丈夫又离家
出走”。记者看到,该女子双腿肿得有碗口粗。

  住在该大楼的住户说,下午1时30分许,他在天台上见到该女子,神情悲伤,想到其可能要跳楼,便走上前去劝慰。没想到该女子突然转身大喊:“你再过来我就跳下去!”该住户于是下楼报警。

  警方和医护人员赶到后,该女子停止哭泣,诉说自己的遭遇:夫妻以做小生意为生,女儿已经7岁。去年6月,她查出患上尿毒症,丈夫开始对她不好,家公家婆也经常骂她。10月25日,丈夫突然甩下一句“我再也不回来看你了”就离家出走,之后手机一直打不通,到过年也没回来。

  下午4时30分,该女子7岁的女儿上前劝其下来。医护人员劝说其病可以治好,

医院将以最好的技术帮她治病,其亲属也表示大家都会出钱帮他。

  在大家的劝慰下,该女子慢慢止住哭声说不死、不跳楼了。下午5时许,其走下天台,之后被医护人员送往广州海军四二一医院。

  敦和花园对面商铺很多认识该女子的人都唏嘘不已,说大年初一到初三她一直坐在敦和路上,地上铺一张红纸写着要替女寻父。敦和花园不少住户表示愿意给她捐钱,帮她治病,替她找丈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