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司机捡到300万元存折送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小晗 通讯员李钧 兰丽) 谁能想到,一个旧塑料袋里,居然放着6张存折、2张银行卡,还附有身份证、取款密码,价值达300万元!

  前天,武汉华昌出租汽车公司一分公司的副班司机孙波将这个塑料袋还给了失主胡先生后,长吁一口气:我这心里头总算是踏实了!

  孙波是鄂AY7515号车的副班司机。2月2日凌晨,他驾车从汉口武汉中级人民法院附近,将两名乘客送至青山青翠园。约5时许,他在长江日报路洗车预备交班,突然从后座厢台上发现个旧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有6本活期存折、2张建行卡、还都附有其主人的身份证、取款密码!此外,还有车辆行车证件、借据、两部手机!

  他赶紧打电话给主班荣中锁。两人一商量,由荣打电话通过电台寻找失主,孙则将袋子带回家,与妻子通过手机里存的电话联系。打了10多个电话后,总算找到了失主胡先生。胡连声感谢,约定下午在孙家取包。

  当天下午,3名男士拎着礼物登门,说是失主的家人,但没法出示任何证件,最终约定次日再来。3日中午,失主胡先生来到华昌一分公司,凭户口本领回了失物。

  据了解,胡先生是一家废品回收站的老板,因自己的车需要维修,不想打的回家时将塑料袋丢失。因不记得车号,也未要车票,一家人都以为无望找回。正万分焦急时,孙把电话打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