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城猪年年夜饭已有预定者 老字号餐饮受到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春节黄金周让京城餐饮老字号赚了个盆满钵溢。有的消费者甚至提前预订了猪年年夜饭。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全聚德集团在京直营企业初一至初五营业收入突破1000万元,达到1036.42万元,聚德华天公司节日七天销售同比增长25%,宴会包桌总数达到5000余桌,

  北京市商务局昨天发布的信息显示,节前三天北京市餐饮销售额同比增长8.4%;除夕年夜饭销售额同比增长10.4%;春节七天销售额同比增长9%。

  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餐饮市场出现了四个新特点:一是预订提前。许多知名餐饮企业节前一个月就开始预订。

  二是人均餐标提高。包厢的人均餐标130-150元,大厅也100元以上。另外,家庭户均消费在600元左右,比往年提高20%以上。

  三是老字号、特色餐饮尤为突出。据统计,老字号和特色餐饮年夜饭的翻台率都超过100%。

  四是讲究健康消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