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春文化“七天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新春佳节的七天,锡城人除了吃吃喝喝以外,还过了一个有声有色的文化年。

  自娱自乐现场放歌在众多活动中,年初二在崇安寺二泉音乐广场举办的迎新春广场卡拉OK大家唱比赛是最吸引人眼球的,因为这是一项自发性的活动,参加者除了有好的歌喉外,还要有站在台上面对大家的勇气。1月30日,主办方挑选了25名选手登台演出,选手中最小的仅9岁,一位名叫魏嘉的加拿大人也欣然参加了比赛,最后获得了最具人气奖。

  七个“一级”一台戏年初三、年初四,专业演员出马,由7位国家一级演员组成的一台迎新春优秀节目展演让市民在新春期间大饱眼福,2场演出观众把舞台围了个水泄不通,小王彬彬、袁梦娅、潘佩琼、黄静慧、陈云霞、武丽、蔡九华等甫一登台,台下的戏迷们就会准确地喊出他们的姓名,当然戏迷更不会吝啬自己的掌声,他们把最热情的掌声献给了他们。

  书市展览人气爆棚从广场到书市,从图书馆到文化馆,锡城的春节无不洋溢着浓浓的文化味。在西水墩市文化馆展出的尼泊尔摄影展人气颇高,每天的参观者络绎不绝,还有一些市民希望展览延期,据悉,此项展览将延长至正月半结束。另外,东林书院的藏石展、博物馆的馆藏历代人物画精品展也吸引了许多市民。(周一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