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足苦练破铁桶阵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国足除了受伤的谢晖外,所有队员到齐。考虑到亚洲杯首个对手巴勒斯坦将在客场采取死守策略,朱广沪重点让队员练习进攻。

  昨天上午,因班机延误的郜林和李雷雷出现在训练场,除谢晖留守上海养伤外,其他28名国脚全都到齐。由于本次亚洲杯预选赛规定报名人数为23人,再加上可能归队的海外国脚,国足将面临激烈竞争,因此每个队员在训练中都不敢怠慢。

  昨天上午的体能训练仍由托马斯带领,他带队进行了变向加速跑、多形式的伸展拉牵、折返跑、放松4项训练。担任翻译的李树斌说:“托马斯的训练很有特点,他让队员活动的部位包括针对平时比赛用不到的肌肉,这样队员不容易因为场上意外而导致受伤。”陈涛在训练下来后表示:“训练很有趣,虽然时间不长,但感觉很累”。下午的训练,朱广沪继续带队进行分队对抗,以往重视防守的他更多强调的是进攻。除让锋线队员单独演练射门外,他还反复给队员讲解在禁区内摆脱对手防守的要领。朱广沪告诉队员,面对客场比赛,巴勒斯坦很可能会摆出铁桶阵,队员一定要学会灵活多变,在运动战中抓住对手漏洞尽早破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