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亚洲杯热身赛新加坡战平科威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亚洲杯预选赛于2月22日正式开始,目前各个国家都在紧张的备战之中,中国队已经确定在12日与洪都拉斯热身一场。而中国队的对手中,新加坡昨天与科威特大战一场,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还是将比分扳平。2004年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在科威特身上未能讨得半点便宜,因此提前梦断德国世界杯,而新加坡面对科威特如此顽强的表现,也证明了中国亚洲杯预选赛对手中无鱼腩之旅。

  这场比赛是昨天在科威特城进行的,由于对手实力强劲,对于新加坡来说这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热身赛。科威特携主场的优势在开场之后就展开猛烈进攻,仅仅第8分钟的时候就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先下一城,在第30分钟时攻进第二球。

  但新加坡队下半场的反击战令亚洲老牌劲旅科威特也不知所措。第73分钟,新加坡队开出前场任意球,卡鲁阿米里在远门柱接球破网,将比分扳成1:2。

  伤停补时阶段依旧一路狂攻,英德拉萨丹在禁区内一记巧射将比分扳平。

  尽管新加坡一直被认为是中国队所在小组最弱的对手之一,但他们的表现却一直相当出色,在年前的一场比赛对北欧劲旅丹麦仅仅一球小负,此番逆境中又逼平亚洲强队科威特,显然这支队伍绝非鱼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