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会网友失踪46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伟)家住方新村的葛先生和夏女士这个春节过得特别揪心,因为他们的17岁独生女儿小惠上网见网友后就再也没有回家,至今已经一个多月,家人每天度日如年,白天上街寻找、晚上网上寻找,现在还没有音讯。

  见网友一去不回

  昨天下午,小惠的妈妈夏女士来到报社向记者讲述了女儿失踪的过程:女儿小惠是西安市北郊某中学在读中学生,身高1.60米,年龄17岁,平日喜欢上网。2005年12月21日晚8时,小惠和一个邻居女孩(比她大两岁)去龙首村“金色年华”网吧上网,据一同上网的那个女伴讲,小惠说有个网友要见她,然后只身离开了这家网吧,前往方新村的“千色龙”网吧与网友见面,10点多从网上给邻居女孩发了信息,说是晚上去同学家不回家,此后小惠就再无音讯。女儿失踪后,夏女士去学校和同学家及北郊大部分网吧寻找都没有发现女儿的踪迹。12月23日,夏女士和家人还去当地派出所报了警,可是也没有消息。

  身上仅装了几元钱

  据夏女士回忆:孩子走时上身穿浅白色上衣,蓝色休闲裤,咖啡色棉鞋,头戴粉色帽子,身上也没有多少钱(几元钱),到今天已经46天了,也不知道孩子在外边冻着了、饿着了没有,亲戚和朋友在网上也发了寻找的帖子,发动大家寻找,可是也没有找见小惠。春节来临,合家团聚,家人本来指望孩子能够自己回来,可是昨天都初七了,也没有得到孩子的任何音讯。孩子的爸爸葛先生和夏女士也去了附近几个派出所,希望能够获得一些消息,可是也是失望而归。

  望知情人提供线索

  小惠用过几个QQ号:595829145爱情高手,342754529飘迷梦美,568420597清妍娇子,407402253眩酷迷魅,584531255E网情深。据夏女士回忆,自己平时不太同意女儿上网,所以不给钱,没有想到孩子把中午吃饭的钱节约下来上网,自己对孩子也很好,孩子平时也很听话,从来都是按时回家,这一次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有回家。现在小惠的家人心急如焚,希望能有知情人和好心人帮助这个流泪的家庭,提供小惠的线索,拯救这个在网络里走失的少女,尽快让他们家人团聚。小惠家人电话:夏女士(8770749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