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0元车钱让连襟大打出手 围观者慨叹人情冷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3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为了谁付200元车费的问题,一对亲连襟竟在中央门长途汽车站大打出手,直到110民警赶来才罢休。周围群众纷纷慨叹:人情冷漠。

  昨天上午10时20分,这对姓陈和姓徐的亲连襟不听各自妻子的苦苦拉劝,在车站门口开始动拳脚打架,就连手上的皮包、方便袋都砸上了。此时,陈某额头上被打得鲜血直流;他妹夫的嘴角被打得青肿。

  经过民警的耐心调解,陈某和徐某的火气才渐渐平息下来,原来,他们竟是为了谁付200元车费而打架。陈某告诉民警,他与妹夫徐某都是淮安人,在南京的丈人家过完几天春节后,当天上午准备回到淮安上班。春节时一同来南京,是他付了妹夫和妹妹两人的车费,从南京到淮安车费要50多元钱,4人一共200元。当时说好,回淮安时轮到妹夫付车费,但上午妹夫却反悔了,只愿付自己和妻子的100元车费,由此两人开始发生争执,陈某说他和妹夫平时积怨很深,还没吵几句就动手了。最后,徐某向姐夫道了歉,并愿意承担回淮安的车费,此事才最终平息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