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大年初三砍死妻子 欲点煤气自杀被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4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大年初三下午2时25分左右,宝山路11号发生一起命案,3楼一住户的女主人被发现身负刀伤死于自家卧室,男主人则在引燃煤气自杀过程中被解救,随后被民警带走。目前此案初步被怀疑为一起杀人后自杀案。

  案发火光冲天传出呻吟声

  案发现场位于宝山路11号一单元三楼。据报案人张女士介绍,当天下午2时25分左右,她在家中突然听到“噗”的一声巨响,楼房随之震动,张女士当时就怀疑可能是哪家的煤气罐爆炸了。她走出家门,看到邻居家火光冲天,同时还传出一女子的“哎哟”声。张女士赶紧报了警。

  解救抱着煤气罐冲下3楼

  陵县路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301户共有3道房门,均被反锁。为防止泄漏出的煤气遇明火发生二次爆炸,消防队员先将电源切断,然后用破门器将房门打开,结果发现一年轻女子浑身是血已经死于卧室,身上有几处刀砍伤。

  房中还有一三十岁左右的男子,消防队员冲进房门时他将一台

冰箱堵在厨房门前,厨房内被点燃的煤气罐喷着火舌,随时可能爆炸。

  消防队员见情况十分危急,便立刻撞进厨房,首先用冷水给煤气罐灭火降温。由于煤气罐阀已被烧坏不能关闭,一位消防队员来不及换上隔热服,抱起已被烧热的煤气罐就往楼下冲。他戴的牛皮手套被烙穿,手被烫起一个水疱。

  邻居没人知道男女主人姓名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走访了宝山路11号居民。据楼长介绍,此户为租住户,刚搬来不到3个月的时间,平时去收水电费,总发现他们不在家。记者走访发现,楼内的所有住户均不知道案发当事人的姓名、籍贯。居民们觉得他们非常神秘。(杨海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