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患尿毒症遭夫抛弃 9层房顶静坐欲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50 温州新闻网

  

女子患尿毒症遭夫抛弃9层房顶静坐欲自杀(图)

  昨日下午,关键时刻跳楼女子被“白大褂”救下(戴红帽子者为该女子)。新快报记者 李小萌/摄

  事发墩和路某楼盘,被救女曾某自称身患尿毒症

  “我身患尿毒症,丈夫弃妻女而走,临终前希望替女寻父……”广东梅州的曾某在广州海珠区墩和路跪地替女寻父几日未果,昨日下午2时许,万念俱灰的她将求助书丢在马路上爬到了墩和路一座9层楼房的房顶要寻短见。下午5时许,一穿白大褂的男子趁曾某与警察交谈之际机智地将曾某救下。

  救生气垫近两米高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墩和路墩和花园前的马路上已是人山人海,警车、救护车、消防云梯车停靠在侧,一女子头戴红帽、赤脚倚坐在路边一座楼第9层天台的墙沿上,楼下近两米高的救生气垫已铺设妥当,女子所坐楼顶的两边楼顶上,几名警员正在和这名女子交谈,但该女子似乎不为所动。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在墩和路跪地几天了,两条腿肿得老大,“还带了一个六七岁的小女孩。”陈先生指着马路上一张写着毛笔字的红纸说,该女子姓曾,梅州人,今年33岁,据她自己称,她得了尿毒症,自己的丈夫何某弃家出走,不知下落。红纸上写的内容就是她希望在临终前替女寻父,“自己走了女儿好有个依靠。”,“她希望用下跪引起媒体和市民的注意,帮助她寻找孩子的父亲。”

  找来女儿劝说

  下午3时40分许,警方找来了曾某的女儿,曾某的女儿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穿着件淡绿色的毛线衣,她一闪一闪的眼睛里丝毫意识不到发生了什么事。

  警察还在不停地劝说着曾某,女儿来了、亲人来了,但曾某仍坐在天台的墙沿不肯下来。下午5时许,曾某两旁有警察轮番和曾某交谈,而曾某的背后,一名穿白大褂的男人正在慢慢向曾某靠近,说时迟那时快,曾某还未发现就已被“白大褂”拦腰抱下。几分钟后,曾某被警察带下楼。(记者尹政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