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歌厅老板想发财转行做色情生意被拿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23:19 四川新闻网

  为求发财,原本开歌厅的老板吴某做起开色情店生意的念头。没想到,转行仅三个月后自己就面临万元罚款和牢狱之灾。四川新闻网记者2月5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涉嫌容留和介绍卖淫罪的吴辉全已被四川省简阳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悉,简阳人吴辉全于2004年7月接手经营了一家歌厅。因嫌正规营业收入太少,难以达到尽快发财的目的,吴辉全产生了找小姐在店内卖淫以招揽顾客的念头。去年初,吴辉全
招聘来两名女青年当坐台小姐,同时又容留了三名自愿前来的女青年,开始了色情服务的生意。据警方调查,至案发时吴辉全多次利用歌厅包房组织卖淫嫖娼活动,本人则从每次嫖娼费用中按三分之一的比例提成谋利。

  正当吴辉全得意洋洋之际,没想到转行仅三个月,他开设的色情场所便被公安机关一举捣毁。

  很快,公安干警根据线索将正大做发财美梦的吴辉全抓获归案。想快速发财的吴辉全不仅经营的歌厅被彻底查封,而且本人也因涉嫌容留和介绍卖淫罪被简阳市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最终,吴辉全被法院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执行。同时,吴辉全还被处以一万元罚金。(陈珍建 本网记者 盛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