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后上班首日病人家属在医院门前摆灵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5:46 华商网-华商晨报
年后上班首日病人家属在医院门前摆灵堂(图)

家属堵在医院门前■本报记者 吴章杰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 (记者胡晓琼) 正月初八,年后上班的第一天,沈阳市三好街一家医院门前却摆满了祭祀的物品……

  大年初五这个家庭“天塌了”

  昨日10时许,该医院正门门前围满了腰上扎着孝带、臂上缠着黑纱的家属,台阶下
放着一纸棺,上面罩着白布。一中年男子的遗像摆在台阶上,台阶柱子间绑着挽联。

  一中年女子坐在纸棺旁嚎啕大哭。女子姓于,是死者的爱人。于女士告诉记者,丈夫孟先生今年只有41岁,是1月17日住进该院的,医院的诊断是腰间盘脱出症,合并双下肢严重瘫痪。1月20日医院对其完成了开窗减压,脱出物摘除手术。

  于女士说,除夕夜那天,丈夫打过点滴之后,就感到胸闷,同时脑门上出了很多汗。此后的几天,没再出现异常。

  2月2日11时50分许,于女士按照医生的叮嘱,一边给丈夫活动腿,一边和他聊天。突然,于女士感到自己说话丈夫一点反应都没有。回头一看,丈夫的脑袋已歪到了一边,她立即掐其人中并叫医生。“医生问他是不是闷得慌,他就说了一声‘嗯’,就啥话也说不出来了……”于女士哽咽着说。

  死者的外甥告诉记者,孟先生一走,整个家都塌下来:18岁的孩子正在上高中,一着急也住进了

医院,于女士多次晕倒。

  医院解释患者死于急性心梗

  “患者从11时52分突然感到胸闷,到12时08分心脏停止跳动,只有16分钟时间,发病时间短也很突然。通过心电图检查,患者应是死于急性心肌梗塞。”该院副院长刘景生表示。

  对于患者家属的行为,医院认为已严重干扰了医院的正常工作,拨打了110报警。当地派出所对其家属进行了耐心劝说,中午12时许,家属将尸体抬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