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来邕打工突然失踪 父母寻子屡遭波折仍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19 新桂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讯(记者唐海波)本该高高兴兴的春节,田林县潞城瑶族乡平合村西来屯的邓广杰一家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在南宁打工的儿子邓陆春节前突然失踪了,至今仍下落不明。近日,邓广杰来到本报救助,希望本报记者能帮助他找到儿子。

  据邓广杰介绍,他的儿子邓陆于去年9月份来南宁打工,今年1月初,邓陆还回到老家住了几天,后又来到南宁继续打工。1月19日上午,家人突然接到邓陆从南宁打来的电话,
邓陆在电话中自称在南宁北大客运中心,因和老板发生冲突,准备乘坐当天上午11时的车回家。谁知邓陆当天并没准时到家,1月20日上午,家人突然接到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某企业保安打来的电话,称邓陆精神病发作,要求其父母来南宁将他接回家。听到这个消息,邓广杰一方面希望保安能看管住邓陆,另一方面答应马上赶到南宁将邓陆接回家。

  当天晚上,邓广杰连夜赶到南宁,由于已是晚上12时,邓广杰决定第二天再去接儿子回家。21日大早,邓广杰就来到科园大道,保安却告诉邓广杰,因为看管不住邓陆,让他逃脱了。2月5日,保安告诉记者,邓陆是1月20日大早来到该公司门口,被保安盘查时,邓陆自称要找陈老板。因为该企业并没有所谓的陈老板,保安自然不让邓陆进门,邓陆只好在该企业门前徘徊。保安告诉记者,上午8时许,他发现邓陆的情绪不太对劲,并开始脱掉自己的上衣,撕扯身上的钱包。保安忙上前控制他,并将他带到值班室。在值班室,邓陆的情绪开始稳定下来,并将家里电话告诉了保安。可没过多长时间,邓陆的情绪又开始浮躁起来,还拿石头要打该企业的负责人。保安只好与当地派出所联系,希望能控制住邓陆,但派出所出警后表示不好处理。保安告诉记者,中午2时许,因为看管疏漏,还是让邓陆逃脱了。这是邓广杰寻找邓陆的最后线索。

  邓广杰告诉记者,自儿子失踪后,他和家人连日来茶饭不思,想尽了一切办法进行寻找,但没有结果。期间还遭遇骗子的敲诈,一自称广西某高校的“张教授”将邓广杰带到江南客运站附近的一出租屋,并称愿意帮助他。邓广杰告诉记者,这“张教授”纯粹是为了骗钱,单印制寻人启事,就要了他2700元。

  邓广杰告诉记者,邓陆年仅19岁,身高1.65米左右,体形偏瘦,头蓄短发,说话操田林口音。如有市民发现邓陆的下落,务请帮忙收留并拨打13878608940联系。编辑:马骎作者:唐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