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嘉年华嘉宾票使用存争议 疑是经营方"忽悠"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20 新桂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唐斯佳

  大年初一,南宁市民林先生怀揣着十几张嘉年华的嘉宾票,带着一家老小想去High一下,看见游乐设施大多是三四个币玩一次,一张嘉宾票可抵两个币,林先生便想叠加票来使用。不料每个游戏只接受一张票,不足部分需以代币补足,这意味着玩每个游戏都得另外掏钱买币,而票上又没有注明此项规定,小孩子嚷着玩这玩那,一轮下来,林先生花了
不少钱,这让他心里非常不爽。林先生气愤地说:“说是嘉宾票,这不是忽悠嘉宾吗?”

  2月5日,一位市民拿着7张嘉宾票前往位于南宁民歌广场的嘉年华,嘉宾票上写着“凭此券玩游戏可抵用2枚游戏币”,并没规定一个游戏只能用一张票。下午5时,该市民来到8号门入口,只见门上贴着一张嘉年华组委会发布的“敬请注意”的告示:嘉宾票仅限于参与机动游戏(不参与摊位游戏与食品),且每个游戏只接受一张票,不足部分需以代币补足。

  为什么每个游戏只能使用一张嘉宾票,嘉宾票不能叠加使用,而票上又没有注明呢?对此,嘉年华总指挥助理马飞说,嘉宾票是免费赠送给一些关系户和朋友的。之所以规定不能叠加使用,是为了方便嘉宾尝试更多的游戏项目。因为如果一个游戏可以使用几张票,嘉宾们就会只体验几个游戏,用完票后就离去,这样就错过了许多新鲜有趣的游戏,背离了赠送嘉宾票的初衷。当记者问及使用嘉宾票玩每个游戏都要另外贴钱,是否是公司为了获得更多的收益,马飞否定了这一说法,她说,机动游戏不是坐满了游客才启动,只要有一名游客就会启动,从成本来说是一样的。

  嘉年华总指挥哈里说,中美双方公司印制了10万张嘉宾票,赠送给一些单位和个人,已发放4万张。原本考虑嘉宾票是可以叠加使用和用于摊位游戏的,结果开业没几天就“出事”了。有的人直接在民歌广场外面叫卖嘉宾票,更有甚者,将嘉宾票制成套票出售从中牟利。出现这一情况后,美国嘉年华公司非常不满,认为是中方公司不讲信用,与外人勾结出售嘉宾票,造成美方损失。因此才作出了上述规定,另外6万张嘉宾票也不敢再发放了。

  对此规定,美国嘉年华公司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用英语告诉记者,如果玩一个游戏可以使用几张嘉宾票,游客不用掏一分钱,那么公司就赚不到钱了。编辑:马骎作者:唐斯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