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外“鸳鸯”搭上狗年结婚头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30 桂龙新闻网

  今年是狗年,传统上认为,今年“双春兼闰月”,是结婚好时年。这不,连许多金发碧眼的“洋哥哥”也漂洋过海来到邕城,不仅在广西过了一个喜气洋洋的“中国年”,而且赶搭狗年结婚“头班车”。昨日是自治区民政厅涉外婚姻登记处狗年上班第一天,20多对涉外“鸳鸯”来到这里,咨询、办理结婚登记,最终,14对涉外“鸳鸯”成功搭上了狗年结婚“头班车”。

  谈起爱人连说“good”

  昨日登记的新人中,南宁市的玉小姐和她的洋夫婿——来自英国伦敦的园艺师尼尔非常有“夫妻相”。算上这次,尼尔已是第三次来南宁了。去年12月尼尔来到玉小姐身旁后,就离不开温柔的玉小姐了,他连续签了两个月的假期,就为了能陪心上人在广西过个春节。因为尼尔是园艺师,春节前,玉小姐还特地陪尼尔到南宁市花鸟市场逛了几次。尼尔对南宁的园艺花卉赞不绝口。在春节期间,两人一起放烟花、看舞龙舞狮,玩得不亦乐乎。说起在广西度过的这个“中国年”及身边的爱人,尼尔特别满意,对记者连说“good”。

  洋夫婿是个“洋英雄

  ”刚刚领到“红本本”的李小姐和她的洋夫婿——普鲁斯,在昨日登记的人群中也很“抢眼”。普鲁斯是英国伦敦的一位电脑程序师,在一次救人时,伤到了左眼,眼球被摘除。李小姐和普鲁斯通过网络认识已有一年多,因为普鲁斯的残疾,李小姐对他们的感情一直有顾虑。可普鲁斯却认定了李小姐,一年中先后4次到南宁与李小姐相会。狗年春节第一天,普鲁斯就急着来到南宁,陪他的梦中新娘,过一个传统的中国春节。普鲁斯的真诚最终打动了李小姐。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选稿:韦力萍作者:王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