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村夫妇向女儿男友索要彩礼遭拒绝 砍死其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37 桂龙新闻网

  索要彩礼不成,女方父母带亲友闯进男方家门,持刀将男方家属砍成一死一伤。前日,发生于巫山县庙宇镇的一桩血案,在当地闹得沸沸扬扬。

  庙宇镇卫生院一位医生告诉记者,2月4日下午3时许,送来两名伤者,其中一位右大腿外侧有2厘米长的伤口,左大腿腹股沟处伤及关节,入院时因失血过多而休克,10分钟后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位右小腿肌肉被割断,缝了近30针。

  庙宇镇长房村一社的陈勇(化名)告诉记者,死者是其二弟,伤者是他的幺妹夫。陈说,1个多月前,幺弟陈海(化名)与紧邻的大溪乡坪台村陈贵(化名)的女儿小梅(化名)耍朋友,经陈贵夫妇同意,陈海准备过几天带小梅外出打工。因之前陈海拒绝了陈贵家提出的几千元彩礼要求,2月4日上午9点半左右,陈海家人正准备吃早饭,陈贵夫妇带着6名亲友上门,持刀砍倒两人。因陈海不在家,逃过一劫。

  长房村原村长陈常金当时被群众请去调解,对女方亲友的行为,陈常金表示不可理喻。他告诉记者,没等他开口,女方亲友便直扑男方家人,对方操起扁担和板凳抵挡。砍倒两人后,女方中的5个亲友迅速逃走。

  巫山警方紧急介入,将嫌犯陈贵夫妇及另1名亲友捉拿归案。巫山警方称,陈贵夫妇对为彩礼邀人行凶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此案。

  来源:重庆晚报选稿:韩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