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桌上起口角下重手 15元赌资搭上两条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31 云南日报

  大年初四下午,宣威市普立乡鹤谷村委会严家村的一伙村民在玩牌时,因15元赌资发生斗殴,两人在斗殴中丧命。

  大年初四下午2时许,家住宣威市普立乡鹤谷村委会严家村的村民严容(化名),到同村严某家玩时,正遇上同村的一伙年轻人正在打牌。在严某等人的邀请下,严容也加入了其中。打到一半时,严容和严某为15元赌资发生口角并厮打在了一起,随后被人劝开。

  心高气傲的严某在牌局结束后来到严容家门外大声辱骂,当时恰逢严容的两个侄子在场,在知道事情的经过后,严容的两个侄子对着严某就是一阵痛打,正在一旁的严某某见严某被打,连忙出手帮忙。但手无寸铁的严某和严某某终被严容的两个侄子打翻在地。之后两人被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通讯员蔡浩昌徐文坚(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