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节专题 > 正文

票贩子在电视上公开打广告倒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44 CCTV《第一时间》

  前不久,广西省柳州铁路公安处的民警接到群众举报说,在罗城县有一个人公然在劳动力市场办公大厅,开设了售票点倒卖车票,还在电视上打起了广告。

  当民警们赶到罗城后,果然在电视上看到了当地电视台播出的这则广告。

  看了广告后,民警们立刻按照广告里提供的订票电话给对方打了过去,自称要购买一
张从宜州到广州的硬座火车票,对方很爽快的答应了。多少钱一张票?这个是九十九块一张。要办点什么手续吗?你就身份证号码来就得了。

  民警了解到,这一车次的票价只是59元。民警们随后装扮成购买火车票的民工,来到这家售票点。这个票不是50多块钱吗?我们收每张票40块钱的劳务输出费。

  交了钱,这名男子还要求民警在一张“劳务输出委托书”上签名。不过,这名男子也说,虽然所谓“劳务输出”这笔钱一定要交,但实际来买票的大部分人并不去他介绍的单位工作。了解完情况后,民警们表明身份,对这个售票点进行了搜查。果然,在这个办公桌的抽屉里找到了30多张宜州到广州的火车票,以及这里一个星期以来的火车票销售记录表。据统计,今年春运以来这个售票点以劳务输出为由购进了400多张火车票,其中大部分都已经卖出去了。

  票贩子编后

  柳铁公安处的民警们依法拘留了这名男子并查封了这个售票点。目前,这起案件正在审理当中。

  相关专题:2006年春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