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利·波特5》选定爱尔兰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48 长沙晚报

  本报讯近日,华纳电影公司公布了“哈利·波特”系列片的第5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卢娜·洛夫古德的扮演者人选,她就是14岁的爱尔兰少女埃瓦娜·林奇。

  卢娜·洛夫古德是《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的重要人物,她是一名14岁少女,见习魔法师,哈利·波特的同班同学。在书中,她被描绘成一个不同寻常的人物,平时把魔杖折叠起来放在耳后保管,还拥有一条魔法项链。

  卢娜虽然为人有些古怪,然而却是哈利·波特对抗伏地魔最重要的同盟之一。

  扮演卢娜的小演员埃瓦娜·林奇可称得上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孩,她从15000个女孩中脱颖而出,得以和“哈利·波特”一同拍戏。(刘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