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骂句脚臭被捅两刀 警方80个小时千里追击擒凶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元月18日,当人们等待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夫子庙一家网吧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因为骂了对方一句脚臭,竟然被捅两刀致死。南京市秦淮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至湖北,在不到80个小时的时间内,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今年元月18日清晨6时许,王某在夫子庙一家网吧和女友一起上网。上网过程中王某闻到一阵脚臭味,便站起来寻找臭味的来源,发现原来是坐在他们后面的两名年轻男子没有
穿鞋子。王某随即破口大骂,而两名男青年什么也没说就将鞋子穿上了,王某见状便又坐下来上网。但让王某万万没有料到的是,这一骂却给他带来了杀身之祸。半个多小时后,两名男青年起身去收银台付款,随即转身来到王某背后,以极快的速度向王某的颈部戳了两刀后逃离,王某在毫无防备之下一声没吭地倒了下去。随后王某被送往医院急救,此时的他已经奄奄一息,这两刀都足以致人于死地,其中一刀还直接切断了他的中枢神经。

  监控录像显示,两名嫌疑人于18日晨6点16分进入网吧,并于6点50分左右仓皇离开现场逃往公交1路夫子庙总站。警方立即对监控证据进行固定,并截取了嫌疑人照片。1月19日傍晚,警方终于查明两名嫌疑人为聂某兄弟,并获悉二人已逃至湖北省襄樊市谷城县老家。

  元月20日凌晨,5名办案民警连夜驱车赶往谷城县。21日下午1时许,民警发现一家网吧门口站着的两名男子的衣着与两名嫌疑人一模一样,他们悄悄走近细看后,确定正是聂某兄弟!于是,两名嫌疑人被一举擒获。22日晚,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带回南京,经审查,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