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火后无家可归 清凉门火灾一灾民不得不住危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5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气温骤降,天空飘着雪花,而前天中午清凉门大街与湛江路交界处棚户区遭受火灾的数名外来租房人却无家可归,其中一人不得不居住在危房里。

  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个中年人正在清理一些被烧焦的物品。发生火灾的泡沫加工厂老板赵先生及其家属已经从安徽阜阳赶过来。据赵老板介绍,昨天他们得知工厂发生火灾后,立即就赶过来。目前他们一家六口人的所有财产都化为灰烬了,损失高达30多
万元,目前他们只能暂时投靠南京的朋友。

  受灾的泡沫加工厂旁边是一搬家公司为其员工租的房子,房屋已在大火中严重损坏,房顶被烧穿了一个大洞,多处漏水,屋里满地是雪水和扑火后留下的积水,屋里的被子等物全部湿了。一员工称,公司一时还不能替他们找到新的住处,前晚他只得跑到同事处过夜,昨天同事离开了南京,看来他只得回到危房里来住。“虽然火灾中房屋受损严重,现在又下雪了,住在里面很危险,但是没有办法。”

  一门面房的安徽籍老板沮丧地说,前几天刚购进了一批新货,手上的积蓄也不多了,他们夫妻俩在南京无亲戚朋友,店里受灾后,他们无处可住了,没有钱住旅店,前晚他们只好在附近一澡堂的休息厅里过了一夜。

  莫愁街道办事处叶书记称,根据相关规定,工厂里面的人员由工厂安排,与房东有租住关系的由房东安排,目前街道已经要求房东和相关单位尽快安置好灾民。其中一名受灾工人被安置在老板家的客厅里,街道已送去了被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