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了3毛钱 跳楼险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46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金奉乾 实习生 田振华 为您摄影报道 昨晚8时40分,一个黑影从兰州市城关区一只船北街的一家招待所5楼阳台纵身跳下,随着“哎哟”一声,黑影重重地摔在3楼的阳台上。招待所保安人员赶到现场,发现“黑影”原是一青年男子。

  昨晚9时10分,记者赶到事发招待所的5楼501房间,看到东岗西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询问一个腿部受伤的男子。据了解,该男子姓廖,来自湖北。

  男子交代,他在兰州某大学接受计算机培训,因最近手头紧张,窜进了这家招待所,以住店为名进入3楼,经过“侦查”,发现5楼501室和502室是一家公司的办公室,便用电话卡捅开门锁,窜进了501室。

  男子说,进屋后,他翻遍了所有的衣服、抽屉,但只从一件外套口袋里搜出了3毛钱。就在他发现房子里还有几个保险箱,并准备实施盗窃时,突然听到了楼道里有保安人员的声音,情急之下,他从501室的阳台上翻到北侧的另一个阳台上跳了下去,重重地摔在3楼的阳台上,被保安抓住。

  据保安介绍,他们听到501室有动静,准备抓贼时,小偷竟然自己跳下了阳台。

  据悉,该男子的真实身份,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