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口咬掉鼻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46 西部商报

  一口咬掉鼻尖

  鼻尖已找到并被接在伤口上,涉嫌行凶者已被抓获

  时间:昨日下午4时零6分

  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飞天家园B区门口附近

  本报记者 金奉乾 为您摄影报道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然而,昨日却有一对邻居为了丁点小事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竟张嘴咬掉了对方的鼻尖。

  昨日下午4时零6分,做五金生意的韩师傅在店里忙生意,妻子吴蕊霞端着雪水经过邻居店前时,不慎将雪水洒落,遭到邻居店余某夫妇的责骂。双方先是激烈争吵,随后,对方对彩霞拳打脚踢。

  据韩师傅介绍,他听见妻子的喊叫声立刻出门相助,对方从店里取出一把铁锹,当场将他妻子的头部打破。见状,他便与对方厮打起来,余某一把抓住他的右手,一口咬破了他的食指,没等他反应过来,对方又一口咬在了他的鼻尖上,当场将鼻尖咬掉,疼得他倒在地上,路人发现后拨打了120和110。兰大一院120急救车将韩师傅夫妇送到甘肃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

  下午5时许,韩师傅的亲戚在事发现场马路边的污水中找到了被咬掉的鼻尖。5时12分,鼻尖被送到省人民医院,医生进行消毒清洗后,实施了对接手术。

  事发后,拱星墩派出所的民警现场抓获了涉嫌行凶的余某夫妇。据拱星墩派出所的张警官介绍,经过调查,基本事实已经清楚。如果伤者的鼻子对接手术失败,对方的行为就构成严重的故意伤害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