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上养鸽 楼下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大年初五,天公降雨。晚上9点多,家住濉溪路中兴花园1幢208室的小两口刚一进门,就被家里的情形吓了一大跳——怎么发大水了?阳台、客厅、卧室全是水,木地板和部分家具被浸泡。不仅如此,空气里还弥漫着某种异味。仔细一看,原来,水是从南面阳台的一个通雨水的下水口溢出的。随之溢出的还有大量鸟粪、羽毛以及玉米、稻粒、麦粒等鸟食。把这些东西一清扫,足足盛满了大半个铁簸箕!

  遭殃的不止此一家,楼上的308室、408室也未幸免。308室的王女士将记者拉到自己家中,虽然她家的积水已经被清理掉,但是阳台及房间地板的一些缝隙里仍依稀可见鸟粪和谷粒。阳台的下水口依然有细流涓涓溢出,看来下水管道直到此时仍未被彻底疏通。据管道疏通工人说,很长的一段下水管道都被楼顶冲下来的鸽粪鸽食给堵个严实。

  “都是鸽子惹的祸!杂七杂八的全冲到下水管道里头去了!”邻居们愤愤地告诉记者。原来,他们对六楼的邻居都不太了解,可知道这是位“鸽迷”,楼顶上的鸽子就是其放养的。从事发当天起,几位户主就轮番去敲这位鸽主人家的门,想让其出面给个说法,明明看到屋里亮着灯,可大铁门就是纹丝不动。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也上楼试着敲了敲,果然没有什么动静。记者随后与该小区浩忠物业的一位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这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协调处理此事。 (陈慧琴)

  (新闻点:中兴花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