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招领中心”比节前更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2:14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建国 王楠坤)您在春节前后乘坐出租车时丢东西了吗?如果失物还没找到,请您来“招领中心”看看。

  手电筒“躺”在后车厢

  初五20时,银建出租汽车公司的于师傅从汉阳道拉一家三口到广开三马路下车,当
时于师傅还提醒乘客别忘了东西,当车行驶到今晚大厦拐弯时,于师傅突然听到车内有圆物滚动的声音,遂停车查看,发现后车厢地面上有一个非常精致的充电式黑色手电筒。于师傅马上返回广开三马路寻找失主,但没找到。联系人:银建出租汽车公司孙岩经理,电话:23413922。

  学生乘客丢了手机

  初三13时,瀚洋出租汽车公司的张厚喜师傅从小海地拉乘四名学生到环美公寓,下车时不知是哪名学生把一个中兴牌手机掉在后车座上了。联系人:瀚洋出租汽车公司黄树贵经理,电话:26428811。

  酒和饮料全落下了

  初二19时,华特出租汽车公司的郭艳亮师傅在黄河道拉乘一名乘客到气象台路,下车时乘客遗忘在车内一个黑包,里面有十多瓶葡萄酒、啤酒、饮料和卫生纸等物品。联系人:华特出租汽车公司王德贵书记,电话:27649927。

  快来领各种证件

  春节前夕,敦恒出租汽车公司的韩毅师傅在南京路运营途中等待红灯时,发现路边有一沓用皮筋捆着的证件,拾起一看有身份证、驾驶证、会员证、管理卡等。失主名叫刘永海,住在本市南开区怀安环路。联系人:敦恒出租汽车公司工作人员,电话:26654520。

  临走忘了看后备箱

  春节期间,华特出租汽车公司的刘智师傅,在津塘公路拉乘两名带小孩的乘客到某公寓,因乘客随身携带的东西较多,就把两个大塑料兜放进了后备箱。下车时,乘客只顾拿车里的东西和抱小孩,后备箱里的两个塑料兜忘记带走了。里面除了有许多小孩的衣服、毛毯、奶瓶、卫生纸等物品,还有一个大方桶桃汁饮料和十多瓶啤酒、可乐饮料等。联系人:华特出租汽车公司王德贵书记,电话:27649927。

  坐位下发现股权证

  春节前夕,前华出租汽车公司的王师傅,在车后坐位下发现一个老式布兜袋,里面有一个股权证持有卡、一个老花镜、一个放大镜、一枝笔和一个身份证。身份证失主名叫唐瑞轩,地址是本市南开区东门四大街。联系人:前华出租汽车公司王宝占,电话:27423174。

  四个钱包东西不少

  春节前夕,人和出租汽车公司的华绍英师傅在收车后打扫出租车卫生,在后车厢发现一个棕色方形钱包,他也记不清是哪一位乘客遗失的,钱包里有500元现金、一个建设银行卡、一个农业银行卡、一个联盟卡、一个会员卡、一个某超市会员卡等物。联系人:人和出租汽车公司刘国英经理,电话:26263162。

  春节前夕,前华出租车汽车公司的时师傅,在副驾驶坐位下发现一个棕黑条钱包,钱包里有几十元现金、一个建设银行卡、一张存款记录单、几张照片和一个身份证。身份证失主名叫贺长明,地址是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联系人:前华出租汽车公司工作人员王宝占,电话:27423174。

  春节期间,人和出租汽车公司的肖宝卫师傅,在前车座副驾驶背后套兜里发现一个红色方形钱包,钱包里只有一个身份证。名叫孙静芳,住本市河西区大沽南路。联系人:人和出租汽车公司刘国英经理,电话:26263162。

  春节前夕,良好出租汽车公司的李洪斌师傅,在车厢内发现一个灰色长方形钱包,钱包里有一个工商银行卡、一个农业银行卡、一个健身卡、一个健康卡、一个会员卡、一个书友卡、两把钥匙、一个学生证、一个身份证。身份证失主名叫石建红,住本市塘沽区潮音寺后街。联系人:良好出租汽车公司王广厚书记联系,电话:263000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