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闻到脚臭将脱鞋人臭骂一顿 随之招来杀身之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5: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上网时闻到脚臭味,便将脱鞋人臭骂一顿,从而招来杀身之祸。近日,秦淮警方跨省捉凶,仅用3天时间,就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1月18日清晨6时许,王某和女友在夫子庙地区某网吧上网,突然闻到阵阵脚臭味。王某起身寻找“臭源”,发现坐在他们后面的两名男青年把鞋子脱了,便对两人破口大骂。待两名男青年将鞋子穿上后,王某才回到座位上继续上网。

  不料半个多小时后,这两名男青年去收银台结完账,转身来到王某背后,向其颈部连戳两刀后逃离。王某随即倒在地上,被送往医院急救时,已经奄奄一息。据了解,其中一刀切断了王某的中枢神经。1月20日,王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秦淮公安分局立即抽调刑警大队和夫子庙派出所的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经调查,民警很快掌握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据此对相关路线、场所进行走访。不久,专案组得到线索:两名嫌疑人已潜回湖北襄樊市谷城县老家。

  1月20日凌晨,5名办案民警连夜冒雪驱车赶往谷城。当晚9时许,民警到达谷城后,立即展开调查,很快排摸到两名嫌疑人经常出现的几个网吧。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1月21日下午1时许,在一家网吧门口将两名嫌疑人擒获。

  1月22日晚,这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带回南京。经审查,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