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初一市民家里高压锅爆炸 墙上溅满排骨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44 青岛新闻网

  记者张庆村

  本报2月5日热线消息省城于女士全家吃团圆饭,没想到炉子上的高压锅盖崩了起来,将油烟机也给掀了下来,厨房的墙上和地上洒满了排骨汤,弄得一家人忙活了一晚上,非常扫兴。

  家住省城五里牌坊附近一小区的于女士说,她大年初一(1月29日)从上海赶回家,当晚全家一起吃饭。饭前,家人将一锅煮好的排骨用高压锅热上了。不久,就听见厨房里砰的一声响。进去一看,只见厨房里一片狼藉,高压锅盖落在地上,抽油烟机也被掀了下来,一锅排骨汤被崩得墙上、天花板上到处都是。

  一家人高兴的情绪顿时没了,连整理器物加打扫卫生,几乎一晚上没休息。于女士说,这个锅是她5年前从省城一大超市买的,平时很少用,没想到出了这种事。更令人气愤的是,出事后商家只说跟厂家联系处理。然而,好几天过去了,却一直没有动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